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四阶魔方

魔方(mofang.wanjutoy.com),又叫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大型“稻田字”
新闻中心
大型“稻田字”
发布时间:2021-06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以稻田为纸,以彩稻为笔,市农科所通过引进特色稻种,别出心裁在牛田洋片区玉井基地创作出大型“稻田字”——“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”,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
 
  稻浪起伏,丰收在望,这10个“绿底红字”的玩具“稻田字”十分壮观,格外引人注目。“今年早造,我们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,精心设计创作‘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’10个‘稻田字’,每个字长约30米、宽约20米。”市农科所科普科负责人对记者说,在创作这些“稻田字”过程中,农技人员首先是做好稻种选育,从株高、叶色、亮化、花期等方面筛选出常规稻和紫叶稻两个品种。其中,文字范围种植紫叶稻,构成“绿底红字”的玩具图案效果。定点插秧时,做到精准丈量,边界清晰。在加强田间管理方面,根据品种特性差异控制好水、肥、药的玩具使用量,并通过网格化采取一些必要的玩具技术措施,保持不同品种秧苗生长同步,确保稻田图案的玩具整齐度和密实度。